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下代显卡加入3D堆叠无限缓存:4倍容量高达512MB

2021-11-08 20:23 · 稿源: 快科技

AMD RDNA2架构的一个独特亮点就是加入了无限缓存(Infinity Cache),只需不高的显存位宽、带宽即可满足性能需求,而且容量越大、游戏分辨率越高,效果越明显。

下一代的RNDA3架构必然延续这一设计,并继续做大,而在锐龙、霄龙准备加入3D堆叠缓存的同时,RDNA3也会效仿。

据曝料,AMD RDNA3架构会融入3D堆叠的无限缓存,而且容量最高达512MB,是目前的整整4倍。

其中,Navi 31大核心拥有完整的512MB,Navi 32、Navi 33会分别精简到384MB、256MB。

至于显存,预计它们会分别是256-bit、192-bit、128-bit的位宽,继续使用GDDR6,而不需要上更高频率的GDDR6X。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Navi 31本身还会采用MCM双芯整合封装方式,等于每个核心的无限缓存还是256MB。

至于带宽,暂时不详,但既然现在RDNA2都做到了2TB/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