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阵营Soc!曝高通骁龙898月底前后发布:小米要用

2021-11-07 00: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晚上,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将在月底前后发布,首批新机已经入网备案,春节前相继发布。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命名为骁龙898,采用三丛集架构,CPU主频最高突破了3.0GHz。

此前消息显示,骁龙898将采用全新一代Cortex-X2超大核,带来全新的性能、能耗表现。

工艺方面,骁龙898前期会采用三星的4nm工艺打造,在明年下半年将会引入台积电的4nm工艺。

以往高通会在下半年发布骁龙8系芯片的Plus版本,由此猜测高通骁龙898 Plus可能会使用台积电4nm工艺。

跑分方面,之前曝光过的GeekBench 5数据显示,骁龙898的单核跑分为1250左右、多核4000左右。至于安兔兔跑分,骁龙898可能将会突破百万。

按照以往惯例,骁龙898或许会由小米下一代数字系列旗舰小米12”首发。

该机作为小米12周年旗舰产品,将有很大可能会在12月份正式发布。

这也就是说,我们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结束之前就用上骁龙898的产品。这将是一款刷新安卓阵营性能记录的芯片,令人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