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纳指10连涨 谷歌或很快成2万亿美元俱乐部第3个成员

2021-11-06 08:1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涨0.20%,报收15971.59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美国10月非农就业数据强于预期,辉瑞新冠治疗药物取得进展,提振了市场情绪,美股收高,纳指连续第10个交易日上涨。截至收盘,道指涨203.72点,涨幅为0.56%,报收36327.95点;标普500指数涨17.47点,涨幅为0.37%,报收4697.53点;纳指涨31.28点,涨幅为0.2%,报收15971.59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悉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携程股权收益率仅3.3% 低于15%业界水平

股权收益率表明企业增加价值和管理投资者资金的效率,计算公式为(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股东权益,具体到携程就是:36亿元1110亿元=3.3%,表明股东每1元资金,每年能产生0.03元利润。

携程的股权收益率很难说有多高,即使与业界平均水平15%相比,也可以用“相当差劲”来形容。过去5年携程净利润仅增长3.6%,其原因可能就是股权收益率低。不过同期业界净利润缩水8.4%,携程还能保持净利润增长已经相当可观了。

今天常规交易中携程股价上涨1.6美元,涨幅为5.59%,报收于30.21美元。过去3个月携程股价累计上涨16%。

对手竞品受到如潮好评 蔚来股价跌近2%

今天常规交易中,蔚来股价下跌0.83美元,跌幅为1.92%,报收于42.29美元,盘中一度探底41.82美元。Lucid的高端产品受到广泛关注,使得投资者在发布财报前对蔚来股票“神经过敏”。

Lucid上周末开始交付首款产品Lucid Air梦幻版,电动汽车狂热者在紧盯媒体,希望了解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评论。迄今为止,Lucid Air受到如潮好评。《华尔街日报》本周早些时候刊文称,Lucid Air是“值得尊敬的特斯拉对手”。蔚来在努力,目的是在中国市场超过特斯拉,因此,Lucid Air受到好评,会让蔚来投资者感到警觉。此外,蔚来日前披露的数据显示,尽管其他中国电动汽车厂商交付量还在增长,但蔚来10月份交付量出现暴跌。

虽然Lucid有很大潜力,但并不意味着投资者应当抛售蔚来股票。蔚来订单依旧强劲,10月份交付量暴跌可能是暂时的。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纽约时报:Meta计划开首家实体店 展示元宇宙设备

《纽约时报》刊文称,Meta在考虑开第一家实体店,用于展示虚拟现实头盔、远程会议设备等元宇宙产品。不过,据悉开张时间尚未敲定。

Meta称,其重心将转向打造“元宇宙”,用户可以在其中社交、工作和娱乐。开设第一家实体店的计划,表明Meta也需要借助实体世界展示“元宇宙”的潜力。但《纽约时报》也指出,Meta可能会取消开设实体店的计划。Meta目前销售数款产品,Oculus Quest(将改名为Meta Quest)使用户能够了解其元宇宙概念。据媒体报道,Meta计划在加州伯林盖姆开设一家旗舰店,在公司改名前,Meta曾有意将其零售店称作“Facebook专卖店”。

今天常规交易中Meta涨5.5美元,涨幅为1.64%,报收于341.35美元,盘中一度摸高346.76美元,涨幅达到3.25%。

Alphabet距离成美第三家2万亿美元公司仅一步之遥

今天常规交易中Alphabet涨11.16美元,涨幅为0.38%,报收于2984.82美元,市值达到约1.955万亿美元,距离成为市值达到2万亿美元的第三家公司只差一步之遥。在数字广告支出复苏和云计算业务增长的推动下,今年以来Alphabet股价累计上涨69%,成为美国五大科技公司(按销售计算)中表现最好的公司。

Jacob资产管理公司CEO瑞恩雅各布(Ryan Jacob)表示,“Alphabet的增长媲美小公司。如果特斯拉市值能超过1万亿美元,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的Alphabet估值并不高。”Alphabet市盈率仅为24倍,是较为“便宜”的科技大盘股之一。特斯拉市盈率高达151倍。预计今年Alphabet销售额将增长40%,创下至少10年来的最高增速。

分析师也看涨Alphabet,除一名分析师外,其他所有分析师均给予其股票“买进”评级,平均目标股价为3320美元,意味着其股价还有约11%上涨空间。(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