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欧科云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科云链携手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成立“犯罪情报区块链技术分析中心”

2021-11-05 13: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3 日,欧科云链、南京公安研究院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共同成立犯罪情报区块链技术分析中心。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领导,南京公安研究院、欧科云链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图片源:犯罪情报区块链技术分析中心签约各方将充分发挥欧科云链旗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欧科云链参加Google Cloud论坛,畅谈Web3数据的未来机遇

    由GoogleCloud、WhalerDAO和baidaodata主办,以Web3AI2024DATAPOWER为主题的分享会在北京中关村举行。欧科云链高级研究员JasonJiang受邀参加活动,带来“从链上数据发掘Web3时代的无限机遇”的主题分享。以GoogleCloud、欧科云链等为代表的前瞻科技公司,也将更多的着力于链上数据价值的挖掘与处理,提供先进的链上数据处理工具给用户与从业者,辅助Web3行业焕发无限生机。

  •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这样的便利程度前所未有。企业将坚持探索,让更多创新应用在全国乃至世界各个领域绽放,助力构建更加智能、高效、便利的未来社会。

  • 男子“交友约会”1小时被骗29万 警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0名

    内蒙古包头铁路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精心策划的电信网络诈骗案,该案以“交友约会”为诱饵,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0名,涉案团伙在短短半年内竟然有高达1.4亿元的账目流水。案件起源于2023年初,在内蒙古赤峰开往包头的K898次列车上,乘客小陈在无聊之余,随意打开了一个交友网站,并按照指示下载了一款应用软件。受害人的资金一旦转入“卡农”的收款账户,洗钱团伙就会迅速取出资金购买黄金制品,然后再卖掉变现,最终设法将赃款转移至境外,完成整个洗钱过程。

  • 报告:网络犯罪分子正使用Meta的Llama2人工智能发起攻击

    网络犯罪团伙已开始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进行攻击,包括Meta的Llama2大型语言模型,根据网络安全公司CrowdStrike周三发布的年度全球威胁报告。据CrowdStrike报道,一个名为ScatteredSpider的组织利用Meta的大型语言模型生成了Microsoft的PowerShell任务自动化程序脚本,用于下载“一家北美金融服务公司受害者”的员工登录凭证。那些举办选举的国家中政治活跃的党派很可能会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制造虚假信息,以在自己的圈子内传播。

  • 深扒Altman巨型AI帝国:从核聚变工厂到永生技术中心,规模惊人!

    【新智元导读】SamAltman构建的未来AI帝国正式曝光,规模惊人!可控核聚变、7万亿芯片产业、光量子计算,甚至是延长人类寿命的研究,个个都是「登月级」。OpenAI董事会风波又有了新的爆料,ChatGPT之母竟扮演了重要角色。律师事务所WilmerHale正在负责调查整件事的始末,预计很快就会有个结果。

  • 美国众议院众多党派领导人携手成立跨党派人工智能特别工作组

    美国众议院众多党派领导人于周二宣布成立了一支新的人工智能特别工作组,旨在应对人工智能的迅猛崛起。众议院议长迈克·约翰逊和少数党领袖哈基姆·杰弗里斯宣布了这个由24名成员组成的特别工作组,其任务是制定关于人工智能的监管框架和国会可能采取的政策措施的全面报告。这标志着在处理人工智能迅速发展的技术方面,政府和国会正逐步采取行动。

  • 乐刻健身完成南京100家店布局

    近日,乐刻运动宣布在南京完成乐刻健身单品牌100家门店布局。南京成为乐刻健身第五个完成百家门店布局的城市,此前四个是乐刻的大本营杭州以及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和深圳。据了解,乐刻健身2016年进驻南京,以其24小时、月付制、好团课等商业模式迅速打开南京市场,获得用户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乐刻运动另一个子品牌乐刻包月私教馆FEELINGME也已在南京布局将近30家

  • 布尔机器人拟在苏州建高端机器人研发中心

    首新集团公告,与苏州市政府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全资子公司布尔云机器人计划在苏州市吴中区摘地,总投资约15亿元。作为布尔云机器人研发中心项目用地,将建设用于布尔云品牌机器人产品的全球研发中心。其产品在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欧美国家也深受消费者喜爱,长期霸榜畅销排行榜。

  • 得一微和aigo携手,以SSD芯片技术革新USB3.2存储市场

    近日,国内知名电子产品品牌aigo推出了其全新高速双接口商务U盘——U357,这款U盘首次独家搭载了得一微电子最新研发的USB3.2Gen1固态U盘主控芯片YS5085,读速高达440MB/s,颠覆传统认知,为日常办公和数据传输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它支持Type-C与Type-A双口同速,无论是连接手机、PC还是智能电视,都能轻松展现出其优异的传输速度。我们期待未来得一微和aigo能够带来更多创新性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高效且便捷的数据存储新体验,让数据存储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 好皮肤美学院创始人美华 专注问题性皮肤修复

    人生就是一场博弈,有些人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赢在人生的起点,我们毕生所追求的是人家与生俱来的,简直就是躺赢。大多数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只能凭借着努力、拼搏和奋斗,将辛酸苦辣悄悄埋藏在心底,去争取毕生所追求的。相信好皮肤美学院创始人美华凭借精湛的皮肤修复技术和行业前瞻力,未来会帮助行业培养出真正有技术,真正能帮助客户解决皮肤问题的美容师,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