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指甲上有竖纹是身体有大病的征兆吗 11月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11-05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11月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健康的,问题是“指甲上,有竖纹是身体有大病的征兆吗?”这个说法由来已久,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指甲上有竖纹是身体有大病的征兆吗 11月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指甲上有竖纹是身体有大病的征兆吗?

A、不是

・京东双11大额津贴红包:>>>>>点此领取(最高6666元,每天可领取)

・天猫双11超级红包:>>>>>>点此领取(最高8888元,每天可领取)

B、肯定是

正确答案:不是

指甲上出现的竖纹其实有一个专门的名字,被称为甲纵沟。仔细观察自己的指甲就会发现,其实很多人的指甲上都会有一些微小的竖纹,并不是所有人的指甲都是完全平整光滑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