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找到绕过苹果App Store 30%佣金的新方法

2021-11-04 08:42 · 稿源: cnbeta

Facebook 已经找到了一种新的方式,可以规避苹果对应用内交易征收的 30% 的佣金。本周三,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创作者很快能分享自定义网页链接,引导他们的粉丝使用 Facebook 的本地支付系统向他们支付订阅费。

如果粉丝通过链接而不是苹果的应用内订阅注册,创作者将保留原本要支付的佣金费用。Facebook 网的订阅功能让创作者为获得独家内容而获得重复收益,该功能在 27 个国家提供,符合某些资格要求的创作者可以使用。

根据苹果公司对 App Store 的规定,Facebook 正处于一个灰色地带,尽管一位发言人表示,该社交网络认为其做法在 iOS 上一直是被允许的。App Store 目前禁止 iOS 应用提供购买数字商品的其他支付方式,但在这种情况下,是创作者,而不是应用开发商 Facebook,将让人们在网络上为订阅付费。Facebook 的发言人证实,该社交网络并没有取消用户使用苹果原生支付系统注册订阅创作者的能力。

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的一篇文章中说:“在我们为元宇宙进行建设时,我们专注于为创作者释放机会,让他们通过自己的作品赚钱。苹果公司对交易收取的 30% 的费用使我们更难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们正在更新我们的订阅产品,所以现在创作者可以赚取更多。Facebook将开始向创作者支付奖金,他们每增加一个使用其自定义网络链接的新用户,就可以获得 5 至 20 美元的奖金”。

除了至少在2023年之前不收取订阅交易的分成外,Facebook将开始为他们增加的每一个新用户支付5至20美元的奖金,不管他们是通过自定义网络链接还是通过苹果和Google的系统支付。一个收入计算器将向Facebook上的创作者显示他们的收入和费用明细,包括他们向苹果和Google支付多少钱。而从12月开始,Facebook的创作者将能够直接从该公司下载其用户的电子邮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