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ASA:不要错过11月7日月亮与金星的美丽相遇

2021-11-04 08:15 · 稿源: cnbeta

大家不一定要像日食这样的大型炫耀性天体事件才能跟夜空共度神奇的时刻。有时,更微妙的体验同样也令人感动。美当地时间11月7日(周日)傍晚时分,人们可以去目睹新月跟附近金星的合影。NASA在其11月的天空观察更新中说道:“应该是非常漂亮的,所以不要错过它。月亮的一小部分将出现在金星的下方和右边一点的地方。

虽然周日将迎来月亮和金星最亲密的时刻,但将会有一个延长的窗口让人们可以看到一些伟大的行星观测机会。“从11月6日到11日,看月亮在日落后从金星、土星和木星的南部/西南部滑过,”NASA说道。

木星和土星将在12月初的每个夜晚都会出现向金星靠近的情况。

当你盯着金星的时候,花点时间想想人类未来的航天器将访问这颗被称为地球双胞胎的地狱行星。为了更多地了解这个跟我们世界有着如此不同的荒凉世界,NASA和ESA眼下正在开发三项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