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布全新单曲《世界K我,我K歌!》!网友:魔性洗脑

2021-11-03 14:59 · 稿源: 快科技

还记得小米CEO雷军的《Are You OK》吗?

在2015年小米海外发布会上,雷军的一句Are You OK”,被来自哔哩哔哩的鬼畜区UP主重新剪辑成一首MAD神曲,随后火遍全网,最终也被雷军和小米接受。

经过几年等待,新版《Are You OK》终于来了。

今日,小米官方发布了一首由OK麦产品经理推出的全新单曲:《世界K我,我K歌!》。

老板画饼,难消化、吐槽发到工作群,无法撤回有点晕、工资到账,还款账单也到了”等歌词,描述了打工人一周工作的写照。

新单曲的上线,引起了众多网友共鸣,纷纷表示,打工人的苦恼原来是一模一样,这也太对了吧”卑微的打工人的真实写照”,也有网友听完大赞魔性洗脑”。

不难看出,《世界K我,我K歌!》这首新歌,就是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总结,虽然生活有时候很苦,但是我们学会了如何加糖”。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8月,雷军在小米演讲上表示,2015年在海外发布会上一次临时安排的招呼,我成了B站灵魂歌手。

我还没回国,Are You OK”已经上了热搜,我从此需要到处解释,武汉大学是正规大学,是我自己英语没学好,不是武大没教好。

今天是周三,Are You O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