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柏林工厂再受阻 马斯克:他们这样是不对的

2021-11-03 10:4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国家环境局和勃兰登堡行政法院重新启动对特斯拉柏林工厂的讨论,其建设工作再次被推迟。马斯克发推表示遗憾,并表示他们的做法不对。

重启讨论程序使得当地居民可能将通过该程序,反对特斯拉柏林工厂的建设和生产。特斯拉原计划本月在柏林工厂启动电动汽车的生产,但这次程序又将导致开工延迟。

马斯克转发评论了这条推文,用简短的感叹词“Sigh”回复,表示对此事的遗憾。随后又称这些机构和相关权威人士的所作所为是“不正确的”。此次咨询程序将持续至11月22日,柏林工厂依旧在等待当地相关部门的批准。

自去年11月以来,特斯拉在德国的超级工厂已经有了大量的工作机会,并且在该地区提供了工作机会和经济进步。同时,这也为这个地方的繁荣创造了更多的机会,这对特斯拉和德国都是一个有益的开端。然而,这场争论并不是关于金钱或利益,重点是环境保护,特别是供应周围居民所需的水,为此附近居民一直持强烈反对态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