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第三季度预计出货650万台MacBook 同比增长10%

2021-11-03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苹果在2021年第三季度出货量估计为650万台MacBook,在对MacBook Air等产品的强劲需求的背景下,增加了苹果公司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份额。

根据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估计,MacBook出货量第三季度同比增长10%,占据整体市场10%的份额。苹果位居第四,仅次于联想、惠普和戴尔。

苹果的高端笔记本产品在9月份的季度获得了增长,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MacBook Air等流行机型的大幅折扣,从而推动了消费者支出。

联想连续第四个季度位居榜首,笔记本电脑出货量为1530万台,市场份额为23%,比2020年增长5%。惠普紧随其后,出货量为1430万台,市场份额为21%,同比下降5% ,而戴尔以1220万台的出货量增长了50%,占据了18%的份额。华硕以510万台出货量和8% 的市场份额位列前五,比去年同期增长10%。

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 Chirag Upadhyay 表示,总体而言,笔记本电脑行业同比增长8%,如果没有零部件短缺、制造成本上升和运费问题,这个数字会更高。

在上周苹果公司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表示,Mac过去五个季度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在2021年第四财季,即今年7-9月份,Mac 收入创下91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6%。

尽管零部件供应持续紧张,但苹果预计在即将到来的假期期间,除 iPad 之外的所有产品类别的收入都会增加。今天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苹果正在削减 iPad 的生产,以将稀缺零部件重新分配给iPhone13,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的需求将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