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美国召回超1.2万辆汽车 车辆或会自动刹车

2021-11-02 20:32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特斯拉将召回2017年以来售出的近1.2万辆美国汽车,因为软件更新中的一个通信错误,可能导致错误的前向碰撞警告或紧急制动系统意外启动。

特斯拉则宣布召回11704辆Model S、Model X、Model 3和Model Y汽车,起因是10月23日对部分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车辆实行的软件更新。

更新后次日上午,特斯拉开始收到客户关于错误的前向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事件的报告,这促使该公司展开调查并发布新软件以解决这一问题。

而在找回之前,美国NHTSA已对特斯拉展开了调查,询问其自动驾驶系统,如何监测停在高速公路上的紧急车辆(指静止车辆或低速车辆),并对其作出反应。

对于此事,特斯拉并没有直接回应,反而是悄悄发布了OTA升级,软件更新帮助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发现停止的紧急服务车辆。

但是,该项软件的改进效果可能并不太理想,这或许也是此次特斯拉宣布召回的主要原因。

此外,在10月底,特斯拉宣布将召回2800辆Model 3和Model Y汽车。

原因是2019-2021年部分Model 3,以及2020-2021年生产的部分Model Y汽车,前悬架上的紧固件可能存在问题,会使行驶中的车辆变得不稳定,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全年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 特斯拉第三季度全球交付43.5万辆 全年维持180目标不变

    特斯拉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同比增长约18%,交付超43.5万辆,同比增长27%。特斯拉将于2023年10月18日周三市场收盘后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43.5万辆 180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理想汽车第一个百万辆量产车完成时间大概率会短于特斯拉

    9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理想汽车本周已经宣布他们的第50万辆量产车已经下线从2019年11月首辆理想ONE下线到第50万辆下线理想汽车仅用时47个月在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中理想汽车的产量也是率先达到50万辆的在宣布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时理想汽车还透露从第40万辆量产车下线到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理想汽车仅用了100天时间如果按照这一生产速度再过500天他们的第100万辆量产车就将下线完成第一个百万辆所用的时间就将不会超过64个月而作为当前在全球电动汽车领域走在行业前列的厂商特斯拉从生产第1辆整车下线到

  • 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2023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

  • 上汽大众ID.家族销量超过2万辆 刷新纪录

    近日,上汽大众发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份,其ID.家族系列车型的订单量已超过2万辆,再次刷新纪录。其中,ID.3车型的订单量更是达到了1.5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自2021年推出以来,ID.家族系列车型的销量正在快速刷新记录。据统计,截至2021年9月底,该车系的累计销量已超过16万辆。

  • 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特斯拉官方API来了!开放车辆和其他硬件设备的访问权限!

    特斯拉官方API文档发布特斯拉的软件生态系统主要局限于自家应用程序。从明年开始,所有第三方应用程序都应该通过新的FleetAPI进行交互。未来特斯拉能否全面开放应用系统,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 广汽丰田9月销量83084:锋兰达破2万辆创历史新高

    广汽丰田公布了9月的新车交付数据,总销量83084辆。其中电动化”车型28221辆,占比34%,所谓电动化”车型包括油混/插混/纯电。该车内饰设计与卡罗拉轿车十分相似,中控屏幕的厚度依然不减,像是家里的老式彩电一样,悬浮式的中控屏下方,是一体化的按键区。

  • 特斯拉赛博充、第三代家庭充电桩支持哪些三方车辆?官方清单出炉

    特斯拉今天宣布,第三代家庭充电桩和赛博充能给市面上主流三方品牌车型充电,且兼容性达95%以上,智能又便捷。特斯拉还放出了适配清单,可以看出,赛博充兼容三方品牌车型已有30余款,其中比亚迪车型最多,涵盖8款。赛博充是特斯拉中国团队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售价5500元,功率为7千瓦,6个小时可将一辆Model3后轮驱动版电量从20%充到90%,同时采用了可拆卸充电器主体,配合专用适配器,可化身便携式随车充”,随时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