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卢伟冰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首发全息悬浮工艺 卢伟冰:成本太高了

2021-11-02 15:51 · 稿源: 快科技

在上个月的Redmi Note 11系列发布会上,Redmi带来了一款特别版: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基于Redmi Note 11 Pro+打造),该机全球首发全息悬浮工艺。

今天,有博主建议Redmi将这种工艺下放到Redmi其它机型。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表示,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工艺成本太高了。

据悉,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在18cm的空间中有着11万个微米级Redmi Logo,通过11万个对应的微透镜,最终放大150倍,汇聚为一,呈现出3D悬浮感的立体Redmi Logo,而且机身有Redmi品牌代言人王一博签名,整机极具辨识度。

由于成本极高,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的价格也比其它版本高,定价2699元,该机将于11月11日上市发售。

不出意外,这款限定版手机将会是疯抢的节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