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法大大最新资讯  > 正文

助造企业合规“新基建”,法大大重磅亮相汉得用户大会

2021-11-02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29 日,2021 汉得用户大会在中国乌镇盛大举办。作为汉得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法大大受邀出席,法大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温晗发表了《电子合同:助力企业合规数字化升级》主题演讲。本次大会以“携手共生·数驱进化”为主题,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及各领域优秀企业代表两千余人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磅!欧税通千万元收购船长合规

    近日,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欧税通”)完成对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船长BI”)合规领域业务的收购,收购版块涉及全球VAT、EPR、知识产权等多个合规领域业务,总投入千万元,目前所有业务已经完成交割,款项已经全部支付。据艾瑞调研,欧税通在VAT行业市占率高居第 一。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欧税通在跨境合规领域的市场份额,夯实欧税通对跨境合规

  • 选择适的监控观测平台,为务出海合规建设减负

    在全球化商业版图的浩瀚海洋中,企业如同一艘勇敢的船只,突破重重阻碍,勇往直前。在这一征途中,监控观测活动是导航中的指南罗盘,确保企业航向正确、安全稳定,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维护业务稳定和数据安全的关键决策工具。然而,不合规的监控观测方案,就如同海上的暗礁,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的致命绊脚石。随着企业跨越国界、开拓新市场,他们必须面对截然不同�

  • 不挡司机视线!小米SU7官方车载手机支架等配件严格合规

    小米SU7的内饰有很多有趣的细节设计,比如支持拓展官方推出的车载手机支架、中控屏物理键盘等。有很多网友关心,在车内安装拓展配件,是否有安全隐患和法规风险?在使用仪表台右侧1/4英寸标准接口时,需确保副驾驶未坐人、手机支架在使用时,手机放置位置需得当。

  • 声通科技召开内控合规培训,强化全员合规意识,助力公司稳健发展

    上海声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声通科技或公司)近几年保持快速的发展,公司的业绩、新客户数量、子公司数量、员工人数都在快速增长,目前已有员工300多人。为了更好保障公司经营的稳步发展,加强各部门同事的合规意识,声通科技于近日召开了声通内控合规培训。据了解,此次内控合规培训参与人员包括声通科技副总经理郑波先生、副总经理欧阳一青先生、�

  • 聚焦整车信息安全合规 腾讯给出新“对策”

    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超越日本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出口国。同时,中国也凭借产销量3000万+的成绩,连续15年稳居全球汽车产销量第一,智能化、电动化浪潮,成为了中国汽车产业链超速追赶、稳定增长、确立优势的关键。我国车联网产业快速起步,技术创新活跃、新型应用技术彭博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在汽车产业链崛起、市场爆发式发展的过程中,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软

  • 国数字佛教创研中心重磅亮相 网龙数字宗教部助力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

    2024年3月20日,应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要求和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安排,由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最新打造的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惊艳亮相,该空间位于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僧伽教育督导中心和三藏经典翻译项目中心内,集合了事业部最新数字佛教产品,为泰国国家数字佛教持续升级提供了蓬勃的发展前景。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是网龙网络公司继去年在联合国会议中心展示元宇宙产品后,成功于泰国落地的数字佛教标杆项目,也是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发布《2023-2037年佛教弘扬总体规划概要》之后,泰国首个落地的国家数字佛教创研基地。未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将在教学、传播、体验、研究等方向探寻可延展、可持续、可重构的数字佛教世界,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也将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为基地,协助联合国数字佛教在各佛教大学、机构中推广及部署,利用先进的软硬件、AI、VR、AR技术,以游戏化、现代科技、现代疗愈等手段创新佛教文化传播形式,帮助建立强大且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 中航未来获批安徽省产教融企业

    安徽省第五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公布,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关于印发<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会审,联合发布了第五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纳入。中航未来将继续深耕航空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国家倡导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职教模式,以“校企合作、优势互补、特色发展、学生受益”为发展理念,在更广大的空间谋划合作办学布局,持续打造“中国航空教育领导品牌”。

  • 雪天盐:匠生态好盐,共植美好明天

    春风催新绿,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旅游管理局在爱晚亭开展“共建雪天生态林,共促绿色大发展”生态公益林植树认养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在今年2月长沙的持续性低温冰冻灾害天气,导致岳麓山景区山林出现大面积冻伤、断枝和倒伏,林木受损率高达77.84%。在未来雪天盐业还将继续走生态绿色发展之路,为消费者餐桌送上生态好盐的同时,保持与生态环境和谐共处的初心,共植美好明天。

  • 重磅启幕!智能控制品牌HDL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

    3月26日至29日,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有线智能控制领导品牌河东科技HDL携系列热门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重磅出席。科技的浪潮奔涌向前,在翻腾的浪潮中,酒店智能化的浪花接踵至,作为酒店行业的持续深耕者与洞察者,河东科技HDL在此次展会中又呈现了哪些精彩内容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HDL上海国际酒店展展厅。欢迎于3月26日-3月29日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A08展位体验。

  • PingPong再次亮相广交会,以数字优势赋能跨境企业扬帆出海、链接世界

    广州城再次迎来一场举世瞩目的盛会——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55万平方米的展区,汇聚了2.86万家企业,新参展企业超过4300家,共同绘就了一幅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壮丽画卷。通过参与此次广交会,PingPong通过“广交”中外好友,持续扎根本土市场,同时利用自身金融科技优势不断赋能传统跨境企业扬帆出海,链接世界,为助力中国外贸“质升量稳”贡献自身的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