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豆花过期被罚款2万 股价今年已跌去大半

2021-11-02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日 消息:以服务十分热情而出名的海底捞火锅,近日又被曝出一起食品相关的处罚。根据天眼查显示,近日上海捞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同济路分公司因生产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保质期或者超过保质期的食品、食品添加剂被罚2 万元。

根据处罚文书显示,执法人员在现场抽查时,在厨房配菜区的出菜机中查见一盒过期“捞派豆花”,上述过期食品未标明不再使用。

就在10月份,海底捞也曾上过热搜。当时在河南郑州海底捞一家门店被曝出规格为200g的毛肚实际只有138g。就在新闻爆料当天下午,海底捞火锅官方微博回应称,“产品按要求摆盘后存放需在半小时内。顾客凌晨 4 点就餐,因员工提前摆盘后放入冻库保存,产品特性导致水分流失。属操作失误,已加强整改。对此我们很抱歉,已于当天给顾客当面道歉,并支持顾客依法维权。”

今年,海底捞火锅的股价从最高位的83港元左右跌至11月2日的22港元,股价已经跌去大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