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CIRP:苹果在美国用户忠诚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2021-11-01 09:17 · 稿源: gsmarena

苹果在美国一直处于强势地位,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的最新报告显示,超过90%的iPhone用户仍然忠于该品牌。相比之下,不到70%的三星用户从同一家公司购买新手机。

CIRP指出,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垂直整合,这意味着苹果是唯一一家生产iOS设备的公司。相比之下,Android用户可以轻松地从一个制造商转移到另一个制造商,同时保留他们喜爱的功能。事实上,三星的比例相当高,因为美国客户没有太多的选择——几乎没有一个中国品牌在美国销售,这使得LG和摩托罗拉能够像过去那样出现在排行榜上。

数据还显示,在过去三年中,苹果占据了美国智能手机总销量的43%。第二位是三星(Samsung),占31%,第三位是LG(LG),占9%,不过我们预计,自后者关闭智能手机部门后,情况会有所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