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的功能更新未来可能会以单独下载的形式出现

2021-10-31 10:27 · 稿源: cnbeta

Windows11Build22489附带了一个新的页面来管理你的微软账户。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图中看到的,Windows11的"你的微软账户"设置显示了与活动订阅、应用程序、服务和账户的其他细节有关的信息。例如还可以查看你的Outlook电子邮件,并访问订单历史、支付详情和微软购物奖励计划的链接。

根据测试人员的反馈,微软正计划通过在线服务体验包改进Windows设置应用程序。据报道,这些在线服务体验包将允许该公司在主要的Windows功能更新之外对操作系统进行修改。

如果是位于Dev频道的测试人员,一个名为"在线服务体验包 - Windows.Settings.Account"的更新可以被看到。这个特别的更新将只对设置应用程序中的"微软账户"页面进行修改。

这是因为在线服务体验包将只针对特定体验发布,例如通过这些Windows11更新对磁盘管理页面、Windows Update页面和设置应用程序的其他区域进行改进。这意味着微软如果计划想在文件资源管理器、开始菜单和任务栏的多个区域提供板块改进,他们会发布相应的Windows功能体验包和Windows功能更新。这些体验包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获得,你可以检查更新来找到它们。

看起来在线体验包将是Windows11独有的,因为目标是利用这些更新来改进现代操作系统系统的不同外壳和功能。Windows11具有不断改进中的包含全新设计风格的现代组件,如新的任务栏和设置界面,这可以让微软轻松添加新功能,而不需要对Windows进行大范围的补丁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