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1份额已达5% 11月份将大规模推送:可用性已没问题

2021-10-30 08:03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本月5日正式发布了Win11系统,很多人已经在第一时间升级了,之前还曝出了很多bug及兼容问题,现在已经好多了,11月份微软就会大规模推送升级,Win11份额有可能涨到双位数以上。

微软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Win11系统的最新情况,微软称Win11可用性已经提高,我们正在利用我们最新一代的机器学习模型来提供对更多符合条件的设备的升级。

微软建议大家将自己的设备升级到 Win11,以利用最新的功能和针对安全威胁的高级保护。

根据AdDuplex的调查,10月份Win11在调查的PC上运行率超过5%,也就是说不到一个月就占了5%份额了,虽然跟Win10多个版本的总额相比还差很远,但这个速度并不算慢了。

微软现在Win11升级上还没动用多少强制手段,不过解决了可用性问题之后,11月份大规模推送多少都会用点手段,升级人数可以预期大涨,份额突破10%也不是没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