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95后求职用B站做自我介绍:offer到手

2021-10-29 11:47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秋季线下首场校园招聘会上,一位95后不走寻常路,用B站账号作为简历获得了offer。

据报道,在招聘会现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张开然什么简历都没带,踩着滑板来到了大运文旅的展台前。

面对面试官,张开然留下了B站帐号,同时掏出了自己在B站做的3D建模程序,立刻吸引了大运文旅招聘人员的兴趣,顺利拿到了offer。

工作人员表示,和满纸的文字相比,的确是实践动手能力更重要些。我们想要的就是这样的实践性人才,能够灵活使用新媒体,帮助单位更好的开拓市场。所以,形式不重要了。

围在周边的求职学生们看呆了:这也能行?

现场一位招聘人员表示,比起上一代人,部分95后不愿意盲目听从家人的安排找一份稳定的工作,不愿意将就未来的就业方向,渴望靠着自己的能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