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力压“元宇宙” Facebook宣布更名为“Meta”

2021-10-29 07:5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社交巨头Facebook周四在其Connect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大会上宣布,已经把公司名称更改为“Meta”。

新的名称反映出Facebook在社交媒体领域以外日益增长的雄心。Meta基于科幻词汇“元宇宙”(metaverse),以描绘该公司希望打造在虚拟世界里工作和游戏的愿景。

Meta logo

“今天我们被视为一家社交媒体公司,但是在我们的DNA里,我们是一家开发技术让人们保持联系的公司。元宇宙是下一个前沿领域,就像我们刚刚起步时的社交网络。”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

Meta同时宣布,将把公司股票代码从“FB”更改为“MVRS”,12月1日生效。Meta股价周四收涨1.51%。(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