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i HyperCharge曝光:快充大升级

2021-10-28 17:3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8日消息,开发者Kacper Skrzypek在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名为小米11i HyperCharge”的神秘设备。

从命名不难发现,小米11i HyperCharge的最大升级点在于HyperCharge”,即快充。

我们知道,小米11i是小米在海外推出的机型,电池容量为4520mAh,支持33W快充,采用6.67英寸FH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

预计小米11i HyperCharge的快充会有大幅升级,有媒体爆料该机将会支持120W超级快充。

目前小米已经量产商用了120W快充,商用机型有小米MIX 4、小米10至尊版、小米11T Pro等等,10月28日晚19:00发布的Redmi Note 11系列顶配版也将支持120W快充。

因此,不排除小米11i HyperCharge支持120W快充的可能,该机预计会在海外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