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高通骁龙870新机曝光:性价比

2021-10-28 11:5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后续将会推出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的机型。

目前Redmi K40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该机首发起售价199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遗憾的是,尚不确定搭载高通骁龙870的新款Redmi机型的具体命名。

考虑到高通骁龙870是旗舰处理器,其定位略逊于骁龙888和骁龙888 Plus,由此猜测Redmi新机定位将是中高端,可能是Redmi K系列新品。

去年下半年Redmi推出了K30S至尊版,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因此,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的新机可能是Redmi K系列新品,不排除命名为Redmi K40S的可能。

作为Redmi旗下新品,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的Redmi新机势必会坚持极致性价比”的定位,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