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X又涨价 长续航版上调3万元

2021-10-27 16:2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10月27日消息,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S长续航版、Model X 长续航版价格均上调3万元,当前最新售价分别为88.999万元、93.999万元,预计交付日期均为2022年一季度。Model S/X Plaid(高性能版)的价格不变。

据了解,自今年1月28日正式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线以来,现款Model S长续航版涨价幅度已经达到9万元,刚上线时公布的售价为79.999万元。此外,Model S Plaid 版也于今年6月上涨了6万元。

10月24日,特斯拉美国官网也显示,将Model X长续航版、Model S长续航版车型的售价分别上调了5000美元 (约合3.2万元人民币)。

在不久前举行的2021年度特斯拉股东大会上,马斯克提到,特斯拉正在高速发展,但前提是芯片短缺问题能尽快缓解。马斯克还承认,由于供应短缺,特斯拉不得不提高汽车价格,但希望这只是暂时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