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MIX!小米MIX 4天猫旗舰店到手价3699元:真全面屏加持

2021-10-27 11:48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显示,88VIP用户可以领取300元消费券,下单小米MIX 4再减300元,3999元的MIX 4实际到手价为3699元(8GB+128GB),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这是小米旗下第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高端旗舰,实现了正面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强调,为了实现这一形态,小米在3年前便开始技术预研,历经3多次技术迭代,总成本投入超5亿元,已申请60项发明专利。而且CUP全面屏技术和工艺难度远超以往,单一屏幕成本几乎等同于两块柔性屏幕。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4屏幕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FHD+(24001080),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为4500mAh,支持120W有线、50W无线秒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元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能的完美结合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华为Mate X5备件价格公布:内屏组件3699元起,主板4499元

    华为MateX5折叠屏手机的售价和维修备件价格正式公布。这款手机的普通版售价为12999元起,典藏版售价为15999元起。非保维修收费则是维修备件价人工费,其中,不拆机维修与清洁保养服务,人工收费50元;拆机简单维修的人工费,根据不同项目有80元和100元两种级别。

  • 吃惊吗?2399元就能买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元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1699元 《王者荣耀》天鹅之梦小乔典藏手办来了:网袜萝莉超逼真

    今日,《王者荣耀》官方宣布,王者荣耀联合Myethos出品的天鹅之梦小乔典藏手办开启预订,售价1699元。ID设计上,小乔张扬的蓝黑色翅膀与甜美的纯白羽翼相互呼应,演绎出小乔黑白天鹅两种人格之间的冲突、融合与张力。小乔为《王者荣耀》的一位英雄角色,樱花和扇子是她的象征,代表色粉色,原型是周瑜之妻小乔。

  • 现货速发!华为Mate 60 Pro到手价7999元

    华为Mate60Pro现在正在进行优惠活动,售价7999元起。Mate60Pro继承了华为Mate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提供了四种配色选择。该机搭载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

  • Redmi Pad SE上架:899元

    Redmi昨晚推出了价格仅为899元起的RedmiPadSE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的售价、配置和功能都得到了提升。这款平板电脑可以在本地播放1080p视频长达15小时,并且最长可以在没有充电的情况下保持73.2天的待机时间。

  • 小米14让路 小米13 Pro降价:12 256G到手4899元

    据爆料,小米14系列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目前该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包含小米14和小米14Pro两款机型。随着小米14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上一代旗舰价格有了明显下调。核心配置上,小米13Pro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120W有线闪充、50W无线充,配备4820毫安时电池,内置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

  • 199元!Redmi Buds 5耳机正式发布:46dB降噪

    Redmi今晚发布了一款TWS耳机新品-RedmiBuds5,大幅升级至46dB宽频降噪,售价199元。RedmiBuds5采用双通道AI降噪技术,降噪深度达到旗舰级的46dB,相比上代Buds4提升至2.6倍,最高可降低99.3%背景噪音,大幅领先同档产品。Buds5充电5分钟即可听歌2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最高可提供40小时超长续航。

  • 1399元Redmi Note 13 Pro 6.67英寸四窄边直屏旗舰

    RedmiNote13系列正式发布,其中包括Note13Pro,起售价为1399元。Note13Pro采用了1.5K柔性直屏,这是在同一档位上难得一见的设计。为了实现2.27mm超窄下边框,Note13Pro还采用了底部设计紧凑化、弯折半径减小和工艺管控加强等措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