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赫兹公司向特斯拉订购的 10 万辆汽车没有打折

2021-10-26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消息:日前赫兹全球控股公司表示,已下单订购10万辆特斯拉汽车,明年年底前交付,这笔订单价值42亿美元。从11月初开始,赫兹的客户将能在美国主要市场和欧洲某些城市的机场等地租用特斯拉Model3,而且将在年底前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

赫兹公司称,从目前的订单来看,电动汽车在该公司全球车队中的占比将超过20%。该公司表示,已在2011年将电动汽车引入旗下车队。

在宣布订购消息后,特斯拉的股价在当天早些时候最高达到998.74美元,在价格再次下跌之前,其市值增加到1万亿美元以上。然而,到当天收盘时,其价格再次上涨,最终以每股1024.86美元收盘,市值达1.01万亿美元。这使得特斯拉与其他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如苹果、亚马逊和微软一样成为罕见的超级公司。

据彭博报道,汽车租赁公司通常要求对大宗车辆订单给予大幅折扣。周一晚间,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卖给赫兹的电动汽车没有打折:「明确地说,卖给赫兹的汽车没有折扣。与消费者的价格相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