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Watch 2发布前价格泄露

2021-10-25 17:51 · 稿源: gsmarena

Redmi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于10月28日举办一场发布会,届时我们将看到Redmi Note11系列以及Redmi Watch2的首次亮相。在我们等待活动的同时,这款智能穿戴设备已经出现在中国在线零售商京东网上的一个列表中,显示其售价为399元人民币,大致相当于62.51美元。这比第一代Redmi手表要陡一些,这款手表售价299元人民币(45美元)。

Redmi Watch2价格泄露(图片:微博)

请记住,这个价格尚未正式确定,所以我们将不得不等到周四的活动之后。Redmi Watch2已确认采用1.6英寸彩色AMOLED显示屏,并将提供新的颜色选项。除了更大的AMOLED屏幕外,Watch2预计还将提供设备运动记录、健康监测以及防水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