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希望做到充电 5 分钟、续航 200 公里

2021-10-25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消息:小鹏汽车日前举行「1024」活动日,CEO 何小鹏在会上表示,预计2025年新能源汽车渗透率达到50%。

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希望做到首个量产配置碳化硅芯片的800V 高压平台,支持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同时,小鹏汽车也将推出配套的480kW 高压超充桩。小鹏还为用户设计了储能站,宣称可一次满足30辆车的超充。也就是说,小鹏汽车补能方面将推出800V+480kW 超充 + 超级储能站的三种方案。

此外,小鹏汽车自动驾驶业务副总裁吴新宙表示,城市NGP(导航辅助驾驶)功能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会在首批城市部分道路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