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二手最新资讯  > 正文

保时捷才买5个小时就被盗走 原因小偷太懂行

2021-10-25 07:56 · 稿源: 快科技

花费50多万元购买了一辆保时捷,但是仅过了5个小时,车辆就被小偷偷走了,这样烦心的事,就发生在车主广州海珠的黄先生身上。

据报道,近日,广州警方接到报警称,一辆保时捷在洗车店被小偷盗走。

警方查看监控发现,在10月16日凌晨3点多,一个小偷在洗车店门口徘徊,随后进入洗车店找到了保时捷的钥匙,然后就把黄先生花费50万元购买的二手保时捷卡宴盗走。

视频

经过监控追踪,以及摸排,10月20日下午,警方发现嫌疑人驾驶黄先生的保时捷,到南沙区一家洗车店内洗车。

警方立即出动,赶往洗车店,将犯罪嫌疑人控制住,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于其盗窃他人保时捷车辆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嫌疑人交代,他之前也是干洗车行的,知道停在门口的车辆,会将钥匙随便放在洗车店内。因此他进入洗车店后,很容易就找到了保时捷的车钥匙,因而才轻松把车盗走。

对于车辆被追回,丢车的洗车店负责人表示很高兴,否则自己也要赔车主不少钱。另外,此事也提醒自己,今后的洗车钥匙一定要保管好,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