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充电网络的范围扩大两倍

2021-10-22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 消息: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投资者的问题之一是关于某些地方等待超充时间较长的问题。这位投资者询问了特斯拉改善超级充电站等待时间和服务的计划。

特斯拉动力总成和能源工程高级副总裁Baglino回答超级充电站的问题:“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执行加速扩张计划。该网络在过去18个月内翻了一番,我们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其增加两倍。”

Baglino还表示特斯拉为应对超级充电站长时间等待和拥堵而主动采取的一些其他措施。“为了在少部分和有问题的地方更快地解决现有拥堵问题,我们加快了当地充电站的速度,部署了移动充电桩,我们尝试引入鼓励更多非高峰使用的定价策略,以避免等待。”

他还分享说,特斯拉已经实施了路线图软件改进和动态提醒,因此驾驶员可以避开繁忙的超级充电站。该公司也在改进其旅行计划功能,特别是它如何估算人们在旅行期间的能源消耗。特斯拉高管Zach Kirkhorn还指出,特斯拉新迭代的电池组可以应对快速充电,结合公司的250kWh充电站,改进后的电池组应该会减少充电时间。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计划向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开放超级充电网络。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目标可能会增加进出充电站的流量。特斯拉将需要大幅增加每个充电站的超级充电站数量,以适应在其设施中充电的新电动车车主的涌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