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柏林工厂投产可能再推迟一个月

2021-10-22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 消息: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投产日期可能面临再次被推迟。原因是德国勃兰登堡州的环境办公室决定重新讨论特斯拉最终许可证。

由于许可证的问题,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可能会再推迟一个月。关于公司最终许可证批准的另一轮讨论将于2021年11月2日开始。据勃兰登堡州环境部称,国家环境办公室认为最好重新讨论以确保特斯拉的最终许可证在法律上是合理的.

在受到当地环境协会Naturschutzbund (Nabu) 和勃兰登堡绿色联盟的批评后,国家环境办公室决定开始新的讨论。环保协会认为,该办公室在讨论有关特斯拉最终许可证的在线会议上没有符合规定。

纳布和勃兰登堡绿盟声称,州环境办公室没有按照要求至少提前一周宣布在线讨论。新的讨论将于10月25日公布,希望能满足必要的要求。

本月早些时候,埃隆·马斯克分享了他希望在12月超级期间开始在柏林超级工厂生产Model Y的生产。然而最近的事情可能会推迟特斯拉的最终许可证,因此特斯拉投产时间最快也是12月。

在最近的 TSLA 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首席财务官 Zack Kirkhorn 表示,该公司仍计划在年底前在柏林超级工厂和德克萨斯超级工厂生产一些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