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社交媒体平台Lokal在A轮融资中筹集1200万美元 腾讯领投

2021-10-21 17:04 · 稿源: cnbeta

据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印度超本地化社交媒体平台Lokal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200万美元,由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现有投资者3one4 Capital、Y Combinator和India Quotient也参与了这家位于班加罗尔的初创公司的A轮融资。

腾讯和Lokal没有对评论请求作出回应。

据估计,目前有超过4亿不会说英语的印度人在上网。对他们来说,互联网的服务是非常有限的,因为没有很多服务是为这些用户服务的--很多服务根本没有为这么多群众提供服务。Lokal正试图接触这些用户,为他们提供广泛的服务。其同名的超本地社交媒体应用使非英语用户能够相互联系和互动。

该应用程序还帮助用户找到他们附近的工作,并让他们了解商品价格、房地产价格和婚姻广告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其提供的服务还包括提高技能的服务等。这家创企在其网站上说,它已经积累了超过1000万次的下载量,在印度南部的几个邦很受欢迎。

在新德里出台规定,要求印度公司在向中国投资者融资之前获得其批准之后,新的投资已经进行了一年半多。此举大大减缓了中国企业在印度的投资步伐。但在最近几个月,有几家公司获得腾讯的投资。

TechCrunch在8月报道,印度的Pocket FM正在就从腾讯和其他公司融资进行深入谈判。据报道,腾讯自2016年以来已向印度初创企业投资超过20亿美元,今年早些时候还向印度社交媒体平台ShareChat投资了2亿多美元,不过这家初创企业在宣布时没有披露腾讯的参与。

这家公司还向印度音乐流媒体服务Gaana注入了更多资金,最近对印度公司的几笔投资都是以可转换债券的形式进行的,为各方争取审批时间,并让腾讯选择在未来将其债券转换为股权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