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ol最新资讯  > 正文

Nikola获准继续对特斯拉提起20亿美元专利诉讼

2021-10-20 17: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氢气卡车初创公司Nikola被允许继续其三年来对特斯拉的20亿美元的专利诉讼。本月早些时候,在这两家公司停止回应法院命令后,一名联邦法官搁置了这起诉讼。

Nikola于2018年首次提起诉讼,声称特斯拉Semi侵犯了Nikola的多项设计专利。特斯拉则表示这个说法毫无道理。不过,其在2020年4月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出的部分相关专利无效的申请中败诉,促使Nikola创始人、前CEO Trevor Milton在Twitter上发文称:“20亿美元的诉讼案正在推进。不管是谁,我们都会捍卫我们公司的知识产权。”

周二,James Donato法官在一项新命令中指出,针对特斯拉的案件仍将保持“行政关闭”,但不会被驳回。他给Nikola指定了两个新的1月最后期限:一个是向法院介绍有关技术,一个是就Nikola宣称被侵犯的专利范围进行听证。

法官称,目前,该案不会因未能起诉而被驳回,但如果Nikola不以有效和及时的方式推进本案的解决,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不过公司即将获得通用投资之际,弥尔顿被指控对投资者撒谎,辞去管理职务,还因欺诈罪被起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