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1系列将于10月28日推出

2021-10-20 15:24 · 稿源: gsmarena

小米的子品牌Redmi今天宣布将于10月28日在中国推出Note11系列。

该公司还在其微博账户上分享了几张海报,展示了一个打孔显示屏和后方的三重摄像头设置。智能手机的右侧框架上也有音量按钮,3.5毫米的耳机插孔放在顶部,旁边可能是一个红外爆炸机和一个由JBL调谐的扬声器。

由于Redmi表示将于下周四推出Note11系列,你可以期待不止一款智能手机。该公司没有告诉我们Note11系列包括多少部智能手机,但有传言称我们正在研究两款设备——Note11和Note11Pro。

据说Pro变型配备了一个920SoC、120Hz OLED屏幕和5000毫安时电池,可在67W或120W下充电。

它将配备120Hz液晶显示器,掌舵尺寸为810,有两个内存选项-6GB/128GB和8GB/128GB。另一方面,Pro版本也将提供第三种配置,内置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