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去填写网页表格时间:Microsoft Autofill功能已拓展至Chrome

2021-10-19 14:56 · 稿源: cnbeta

消费者对于密码的管理不再满足于单纯的创建和存储密码,而微软最新推出的 Autofill(自动填充)服务皆在为桌面和移动端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该服务是 Authenticator 应用和服务的延伸,当你需要在文本框(不限于密码框)中输入数据的时候能帮你自动填充。

密码管理器是许多安全专家强烈建议人们使用的东西,因为人类在创建和记住强大的密码方面确实非常糟糕。然而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除了密码之外我们可能还需要填写身份证号码、信用卡号码等相关信息。

当涉及到存储你在表格中输入的数据并在需要时自动填充时,它能做到其他浏览器所提供的功能。事实上,这一功能已内置于微软 Edge,但现在也在向其他平台和设备扩展。

Microsoft Autofill 隶属于 Microsoft Authenticator,因此你需要先安装后者。你还需要将 Authenticator 设置为 Android 或 iOS 上的默认自动填写供应商。每当你去一个需要你输入诸如账单地址、信用卡信息或登录凭证的网站或应用程序时,简单的点击就会填入你之前保存的所有必要细节。

在台式机的 Chrome 浏览器上,需要安装 Microsoft Autofill 扩展程序。数据通过用户的微软账户在所有设备上进行同步。这些敏感数据被承诺将受到加密保护,甚至需要在移动端进行生物识别认证以获取支付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