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将在北方八省推出暖冬行动 含免更换冬季胎工时费等

2021-10-19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蔚来汽车近日宣布,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在北方八省——新疆、青海、宁夏、甘肃、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所有蔚来车辆均可免费享受NIO Service5大项目:免更换冬季胎工时费、免费存储冬季胎、免费进行车辆安全检测、免费添加防冻液,以及免费添加玻璃水。

蔚来还表示,如果是非蔚来汽车也可以通过付费享受同等的服务。

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蔚来方面表示,旗下蔚来ET7已经在新西兰SHPG国际测试场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冬季冰雪测试。本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验证车辆在各类型低附着路面的稳定驾驶体验和操控表现,其他全球测试持续进行中,该车继续维持明年一季度交付的目标。

对于电动汽车来说,北方冬天比较冷的气温可能容易造成电池续航时间变短等问题。另外此前特斯拉汽车还遭遇过因为车把手被冰冻住,造成无法正常开门的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汽车推出“进疆轮胎服务”:便捷租用AT、雪地等 360元/6天起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因为增程式的便捷、乘坐/驾驶舒适等优点,今年很多去新疆、西藏自驾游的朋友都选择了理想汽车。不过,由于当地的地理环境特殊,有很多石头路、土路等非铺装路面,需要换上对应的AT胎等,之前很多车主都是自行购买,但只是为了这几天确实有点亏。对此,理想汽车官方正式推出了进疆轮胎服务”,自9月25日起,乌鲁木齐、西宁、兰州3座城市的理想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可以提供轮胎整备服务。如果您近期有自驾进疆的出游计划,可以提前拨打理想汽车客服热线进行服务预约,并按照约定时间前往指定的理想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安装轮

  • 给力!广西全高速减半:仅限外省车 持续到年底

    为了吸引国内其它省市的游客前往广西旅游,广西省直接出台了高速费减半”的惠民政策,这一波政策属实给力。快科技9月18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广西将推出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政策。具体措施如下:2023年10月7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每周五(00:00)时至周日(24:00)时(国庆节假期调休除外),对来桂旅游的外省籍一类客车(即9座(含)以下小(微)型乘用车),并且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驶出的,给予广西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在优惠时段内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

  • 蔚来手机或将在9月21日发布

    9月21日上午9点,蔚来汽车宣布将举行一场名为“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的活动,届时将首次展示全栈技术布局并发布一款全新的移动互联产品。这款移动互联产品很可能是之前传闻已久的蔚来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还将支持UWB超宽带技术,有望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形成短距离联动。

  • 蔚来公布首款自主研发芯片“杨戬” 将在十月投入生产

    蔚来在上海举办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公布,首款自主研发的芯片——激光雷达主控芯片“杨戬”将会在十月投入生产。“杨戬”芯片是蔚来智能硬件团队发布的第一颗自主研发的芯片,它是一款八核64位处理器,提供了强大的计算支持。通过优化点云处理的延迟,“杨戬”芯片实现了更快的响应速度,每秒点云处理能力达到8mpoint,并且可以同时接收原始数据和点云数据,为整个系统提供更好的数据闭环迭代。

  • 未拆封iPhone开箱即可更新 将在门店推广这套系统

    据彭博社MarkGurman在最新发布的PowerOn时事通讯中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新的设备,用于为未拆封的iPhone提供最新版本系统。这种设备是一种垫子形状的专门设备,零售店可以将未拆封的iPhone放在上面,通过无线连接唤醒iPhone,自动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iOS系统,最后关机。如果零售店可以帮助用户更新到最新版本的系统,那么用户就可以减少很多设置时间,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 专打特斯拉!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明年推出:标配800V方案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透露:旗下全新的子品牌阿尔卑斯”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阿尔卑斯首款车型开发顺利,第二款产品正在开发中,阿尔卑斯品牌的车型数量大概是NIO品牌的一半。阿尔卑斯发布后,旗下的车型能否打败特斯拉,非常值得期待。

  • 每天平均近300人选择电池日租 蔚来推出灵活电池升级服务

    蔚来汽车于7月20日NIOPowerDay2023上正式推出了一项灵活升级电池日租服务。截至9月28日,该服务已经推出70天,累计升级订单数量突破2万次,每天平均有近300人选择电池日租服务。截至9月29日,蔚来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1904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有560座,充电站有3193座,充电桩有18656根,并且接入了89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

  • 李斌:蔚来手机将迭代 不会出蔚来手表

    蔚来手机的后续研发方向将会持续迭代。蔚来将会研发后续版本的NIOPhones,目前第二代NIOPhones已经在研发之中。蔚来手机NIOPhones的售价为6499元、6899元和7499元,性能版将于9月28日起开始发货,并将立即在蔚来应用商店中开售。

  • 抖音电商图文佣新升级!基础任务2选1,参与佣更轻松!

    抖音电商推出的图文免佣政策自9月18日起全面升级。商家仅需从发布有效挂车图文、发布有效商品图文两项任务中任选其一完成,即可获得图文免佣资格!图文是区别于短视频、直播和商品卡的新体裁,图文带货拥有效率高、流量大、转化好、人群优的优势,目前已经成为商家生意增长新阵地。

  • 抖音电商图文佣10月活动火热开启 完成任务轻松获

    抖音电商图文免佣新政运行一月,已有众多商家收获可观免佣。图文带货效率高、流量大、转化好、人群优,已经成为众多商家生意增长新阵地。当前已有众多商家完成免佣任务,开启生意新增长在观望的商家切勿错过良机,即刻参与,卖更多免更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