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dit最新资讯  > 正文

Reddit联手Adobe推出直播竞赛节目

2021-10-19 09:12 · 稿源: cnbeta

外媒报道,社交媒体平台RedditAdobe合作推出了它的第一个直播系列,这是一个喜剧和竞赛节目,围绕流行的subreddit /r/photoshopbattles展开。这个流媒体系列的任务是让参与者使用Photoshop,在一小时的节目中进行“Photoshop战斗”,另外它还将邀请名人和喜剧演员对作品进行评论。

Reddit已经从早期的简单化逐渐扩展到融入一些社交媒体功能,包括支持头像和简介的更强大用户档案以及更多的社会参与工具如奖励。此外,该公司现在有一个名为RPAN的视频直播平台,另外它刚刚还推出了一个名为Predictions的新工具--用于对现场事件进行代币投注。

Photoshop Battles Live是Reddit推出的第一个直播系列。Patti Harrison将负责主持,该系列活动将在五天的时间里推出五集一小时的节目。眼下,Reddit已经聘请了一些名人加入节目进行评论,包括Kel Mitchell、Kate Flannery、Trixie Mattel等。

该节目由Bunim/Murray Productions和Shareability提供,Adobe则是赞助商。Reddit将在一个名为/r/PsBattlesLive的专门子reddit上主持该系列节目,mods将发布用户负责编辑的图片。PsBattles Live节目将使人们关注最引人注目的创作,而用户将对他们最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

那么参与者会得到什么奖励呢?据Reddit报道,网络荣耀、积分和社区奖项。PsBattles Live于今日(10月18日)上午5点(太平洋时间)/8点(东部时间)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每期新节目将从太平洋时间12点(东部时间3点)到太平洋时间1点(东部时间4点)播出。目前还不清楚接下来还会有哪些受欢迎的子版块推出自己的流媒体节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