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打造“元宇宙” Facebook将在欧洲雇佣1万人

2021-10-18 07:4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时间里在欧盟创造1万个就业岗位,以推动建立被称之为“元宇宙”的数字世界。

Facebook周日称,公司将在欧盟各国招聘高技能工程师,目前的招聘聚焦在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荷兰以及爱尔兰。“欧洲对于Facebook极其重要。”Facebook全球事务主管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和核心产品副总裁哈维尔奥里万(Javier Olivan)在博文中称。

今年7月,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公布了他的元宇宙愿景。元宇宙指的是允许多人在3D环境中互动的数字世界。(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