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为新款MacBook Pro配备了刘海屏

2021-10-16 13:03 · 稿源: cnbeta

虽然起初听起来像是个玩笑,但赶在新款 MacBook Pro 发布前,还是有人煞有介事地提到该机或配备类似“iPhone 12”的刘海屏。与此同时,一位 Reddit 网友也援引了供应链方面的消息。其在帖子中称,新款 MacBook Pro 将采用“标准尺寸”的缺口,而不是略有收窄的 iPhone 13 上的版本。

与 iPhone 刘海中嵌入的 Face ID 传感器和 TrueDepth 相机相比,MacBook Pro 上应该会换成 1080p 网络摄像头 + True Tone 传感器 + 一个收音用的麦克风。

此外除了屏幕顶部的缺口,据说苹果也无法让 MacBook Pro 拥有相等的边框厚度,且 2022 款 MacBook Air 同样逃不过。

屏幕分辨率方面,Reddit 网友强调称新 14 / 16 英寸 MacBook 分别为 3024×1964 和 3456×2234 。若省略刘海缺口占用的 74 像素高度,还剩下 3024×1890 或 3456×2160(宽高比 16:10)。

软件方面,目前尚不清楚 macOS 会如何处理刘海缺口及其附近的元素,毕竟它至少会对菜单栏的显示区域造成一定的侵占。

网络上提到的另一则传闻,则表示新款 MacBook Pro 的整个 C 面键盘区域都变成了黑色,这或是自 10 多年前一体式机身设计以来的最大一次视觉变化。

第三条未经证实的传闻,还声称 MacBook Pro 变得更厚以容纳更大的风扇。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苹果在北京时间 10 月 19 日凌晨 1 点(下周二)的“来炸场”(Unleashed)线上发布会期间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