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在过去的14年里 iPhone的价格上涨了80%以上

2021-10-15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5日 消息:一项新研究显示,自2007年推出以来,iPhone的价格在全球范围内上涨了80%以上,该研究覆盖了全球范围内的iPhone价格及其多年来的涨跌。

根据Self 进行的研究,自2007年在美国推出以及随后几年在其他国家/地区推出以来,iPhone的价格在全球范围内上涨了81%。这意味着到2021年,最新的旗舰 iPhone13系列在38个国家/地区的售价比以往高出437美元。

虽然价格上涨伴随着更先进的技术和生产成本的增加,但价格上涨也是通货膨胀的结果,苹果有时不得不提高价格以应对经济增长。

然而,许多国家在这期间经历了通货膨胀和购买力增长,我们的研究表明,苹果的iPhone价格上涨比当地通货膨胀率高26%。这意味着,在当地购买旗舰 iPhone 的成本比他们可以购买的第一款 iPhone 的实际成本高出154美元。

作为其研究的一部分,Self的报告显示,过去14年阿联酋的iPhone价格涨幅最大,最新型号的价格是最初推出时的两倍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