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LG发布第二代Ergo显示器 提高舒适度和生产力

2021-10-14 21:47 · 稿源: cnbeta

LG展示了其第二代Ergo显示器,旨在让用户定制他们的工作站以提高生产力和舒适度,本系列提供Ergo Dual双屏和Ergo Single单屏两种配置,Ergo Dual的型号为27QP88D,而Ergo Single的型号为32QP880。

两个版本的Ergo显示器都采用IPS技术,分辨率为2560 x 1440。LG表示,Ergo系列的设计是为了改善人体工程学和提高显示效果。第二代机型通过改进高度和旋转调节性来实现更多的功能。这两款新显示器允许用户轻松地将显示器移到离用户更近或更远的地方且无需调整安装点。

Ergo Dual提供150毫米的高度调节范围,而Ergo Single的高度调节范围为130毫米。两个版本的显示器都可以旋转335度。Ergo Dual的特点是有一对27英寸的屏幕。它们可以横向并排使用,或者一个显示器为纵向,另一个为横向。

如果需要的话,用户还可以将屏幕垂直堆叠,或使它们面向相反的方向。Ergo Single采用了一个32英寸的显示屏。两种新型号都更容易安装,其特点是铰接臂不用螺丝就能固定在厚度不超过75毫米的办公桌或平板上。

Ergo显示器还可以利用USB-C输出为笔记本电脑充电,并可以利用DisplayPort技术进行菊花链连接。这些屏幕有350尼特的亮度,支持HDR10。两者都进行了色彩校准,并支持AMD FreeSync技术。它们还集成了USB 3.0端口。Ergo Single也有一对集成的5W立体声扬声器。LG还没有提到Ergo显示器的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erviceNow发布Now Assist企业AI套件,提高生产力

    数字工作流领先者ServiceNow发布了NowAssist,这是一套AI动力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其客户在IT、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和开发领域的生产力和体验。NowAssist由ServiceNow自家的生成式AI引擎驱动,并推出了一个专门领域的NowLLM,旨在提高企业级的生产力和数据隐私。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正在积极追求开发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以抓住这一蓬勃发展的机会。

  • 苹果发布新款显示器固件更新 相机功能大幅升级

    9月27日,苹果发布了一款针对StudioDisplay显示器的固件更新,该更新经过数月的Beta测试。这款新版固件包括对相机功能的改进,需要升级到macOSSonoma的Mac设备后才能使用。为应对这一问题,苹果曾在2022年4月发布过更新版本,以改善对比度、色彩和整体影像质量等问题。

  • 骁龙8 Gen3性能曝光:比第二代提升47.7%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高通也在加紧优化骁龙8Gen3。最新曝光的工程机跑分显示,第三代骁龙8的性能提升明显。高通计划在11月份发布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

  • “骨相抗老”面中上扬,AMIRO觅光胶原炮第二代重磅升级

    9月15日,“与光直行”AMIRO觅光2023精准护肤新品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办,觅光胶原炮第二代的亮相备受消费市场关注。作为“精准护肤”又一代表力作,觅光胶原炮第二代开拓“骨相抗老”新思路,先提韧带,后补胶原,基于东方面中部韧带群特点实现精准抗衰。作为行业领军的实力派玩家,AMIRO觅光持续领跑精准护肤赛道,以精准医学、光电科学与工程、生物仪器工程学、皮肤测量学为科研核心,探求国人护肤优解,力求为用户提供“精准识别、精准循证、精准递送”全方面多组合的新一代科学护肤方案。

  • 通正式发布第二代骁龙XR2:GPU性能提升2.5倍 支持3Kx3K

    4年前,高通发布了骁龙XR2平台,这也是全球第一个支持5G连接的XR平台,同时融入AI,可用于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混合现实。今天,高通又带来了第二代骁龙XR2平台,GPU性能提升2.5倍、AI每瓦特性能提升8倍,支持最高10路并行摄像头和传感器优化支持3Kx3K显示,12ms全彩视频透视,支持最新的Wi-Fi7无线协议。骁龙XR芯片是高通专门为AR/VR/MR等产品定制的专门芯片产品,相较于骁龙手机芯片,少了基带集成,由此使得成本显著下降。

  • 亿达科创 | 以大数据为引擎 释放数智生产力

    随着大数据上升为国家战略,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在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智能生产、提升资源配置效能、激发新动能等方面具有巨大应用潜能,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聚焦大数据服务,亿达科创近年来面向医药健康、智慧交通、金融保险、智能制造、互联网等行业,着力推进企业数据资产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升级,在技术服务、数据生命周期覆盖、数据上云等方面持续发力,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共建行业数智新生态。亿达科创将依托其深厚的大数据服务背景,重点强化人才储备、组织架构、流程管理和技术革新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为构建一个健全、规范的大数据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 WPS用大模型,终于把生产力这件事做简单了

    给你一份包含成绩单的Excel文件,要求「成绩<60显示不及格,成绩在60-80间显示良好,成绩>80显示优秀」,你会怎么操作?通常来讲,这种问题需要借助公式来实现,但不常接触Excel的人可能不记得具体公式,于是每次遇到需要用公式的地方都会感觉手足无措,并把这种困难归咎于自己没好好学或记性不好。你有没有想过,这或许是工具的锅?「我做了20年办公软件,我一直都�

  • 华为nova 12系列预计12月上市 搭载第二代昆仑玻璃微曲屏

    据知名数码博主@定焦数码的最新报道,华为全新nova12系列手机的设计细节已经进一步揭露。该系列包括华为nova12和华为nova12Pro两个版本,预计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华为nova12起售价为2799元华为nova12Pro起售价为3799元。

  • iPad 16系列或搭载A18芯片 台积电第二代3纳米工艺

    iPad16系列将搭载A18芯片的消息在网上传播。这份报告是由海通国际证券公司的分析师JeffPu发布的。苹果有可能将iPhone16系列的芯片命名为A17和A18Pro,或者与过去的命名方式保持一致。

  • 高通第二代骁龙XR2平台曝光:AI性能提升8倍 支持5G连接

    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GPU性能提升了2.5倍,AI每瓦特性能也提升了8倍。该平台支持最高10路并行摄像头和传感器优化了对3Kx3K显示的支持,并能进行12ms全彩视频透视,同时还支持最新的Wi-Fi7无线协议。此外,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CPU能效也有所提升,这一提升对于穿戴眼镜等产品的续航能力有着非常大的帮助,甚至可以没有外置电池也能正常运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