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宣布苹果将捐款帮助山西 支持当地救援和重建工作

2021-10-13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公司CEO今天通过微博表示,“随着山西地区逐步复苏,我们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支持救灾,帮助重建。Apple将捐款帮助受影响的社区。 ”这也是苹果公司自今年夏天宣布向河南受灾地区捐款后,再一次宣布捐款支持受灾地区。

目前中国也是苹果公司最重要的市场,根据苹果发布最新一季财报:苹果净营收达814亿美元,同比增长36%;净利润为217亿美元,同比增长93%。其中在大中华区净营收147亿美元,同比增长为58%。库克也对于中国区的表现很满意。他表示,该季度12Pro系列反响很不错,2/3的Mac和iPad中国用户都是新用户,Apple Watch也有85%的销量来源于此。

在前不久刚刚发布的iPhone13系列手机,在国内的销量也十分不错,在预购当天晚上就出现苹果中国官网短时间内瘫痪的情况。目前国内用户在苹果官方下单iPhone13系列手机,最长需要等待4-5周左右时间,可见苹果新款iPhone13在国内十分受欢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