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宣布将于10月20日举办Galaxy Unpackage Part 2活动

2021-10-13 15:07 · 稿源: gsmarena

三星宣布10月20日将举行一场名为Galaxy Unpacket Part 2的惊喜解包活动,这是谷歌Pixel 6系列发布后的一天。

三星还没有透露这次公开活动的具体内容,但该公司表示,下周三将向我们展示它如何"通过技术为自我表达开辟新的体验"。

这家韩国企业集团发布的12秒视频邀请函也没有明确透露任何信息,但我们看到一些应用程序图标,这可能暗示该公司正在发布与软件相关的公告。也许是关于一个用户界面和安卓12的稳定推出。

其他传闻称,三星将为Galaxy Z Flip3推出新的颜色选项,或在其定制系列下发布家用电器。

目前还不清楚我们是否会在Galaxy Unpackage Part 2活动中看到Galaxy S21 FE首次亮相,因为最新的报道称它只会在12月底或1月份出现。

无论如何,发布活动还有一周,所以我们不必等太久就知道三星为我们准备了什么。该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开始,并将在三星官方网站和YouTube频道上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