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可能拥有陶瓷机身和5000mAh电池

2021-10-13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小米下一款旗舰级手机将会是小米12,有关小米12的各种爆料如今也逐渐出现在网络上,最近有传闻小米12会提供陶瓷机身版本以及5000mAh的电池容量。

(小米11Pro,图源:小米官网)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小米11系列相比,小米12系列智能手机将在外观上进行多项改进,变得更轻更薄,并且会提供陶瓷机身的版本。他还表示:“新旗舰用了新的双芯材料和设计方案,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升能量密度,把5000mAh±做得更薄了”。

如果小米12使用陶瓷机身材质,但这不是小米第一次将其用于其旗舰智能手机,小米的MIX4旗舰智能手机已经配备了陶瓷机身。

在外观方面,小米12的边框和下巴将更薄,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此外,它补充说,小米12阵容中的曲面显示器将被双曲面解决方案所取代,并将提供比其前一代更高的屏占比。另外不出意外的话,小米12系列会使用高通骁龙898芯片。甚至它可能是全球第一款搭载骁龙898SoC的智能手机。

据称,小米12系列的新相机设置将采用5000万像素主传感器,而不是之前报道的2亿像素传感器。不过随着年底的临近,有关这款手机的参数信息会更多的爆料出现,准确性也更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