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财富差距扩大 马斯克再嘲贝索斯只能当第二

2021-10-12 14: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两位亿万富翁巨额财富之间的差距继续扩大,周一马斯克再次在推特上嘲笑对手杰夫 · 贝佐斯,这次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发出了一个银牌表情符。

周日贝索斯发布了一条推文大致内容在于赞扬亚马逊目前的成功,他在在推文中说道:“你要善于倾听,保持开放,但是不要让任何人来定义你自己。今天,亚马逊已经成为全世界最成功的公司之一,并且颠覆了两个完全不同的行业。”随后马斯克以一个银牌的表情符号回应了这篇推文,似乎是暗示把贝索斯甩在了后面,现在成为了第二富有的人。

此前,马斯克的个人财富超过了贝索斯,成为全世界最大富豪。据《福布斯》实时追踪数据显示,截至周一出版之时,马斯克的身家约为2036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贝佐斯的1897亿美元。据媒体统计,马斯克已经成为全世界有史以来个人财富超过 2000 亿美元大关的第三人。

除了对世界首富的竞争外,两人还为了太空工业的霸主地位而争斗不休。另外8月亚马逊旗下卫星宽带业务子公司Kuiper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投诉信,反对SpaceX扩大星链宽带卫星规模的计划。对此马斯克嘲讽贝索斯退休以全身心投入到起诉SpaceX 的“全职工作”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