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曝光饿了么白嫖创意 去年给饿了么提供的创意思路

2021-10-11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今天中午微博博主“随机掉落一只桃”爆料,自己去年给饿了么想的创意直接被白嫖照搬拿去做了,并且在最近上了微博热搜,这位博主自嘲也算又达成一个的职业成就。

这位博主表示,自己被饿了么嫖的创意上热搜第四了。她指的这个热搜是近日出现在微博上的“外卖骑手送生日订单反被送半个蛋糕”。在这个热搜视频中,某外卖平台的一位骑手在送生日订单的时候,却被反送半个蛋糕。据悉,外卖软件上显示着外卖骑手也是当天生日,该顾客称:“没想到同天生日,蛋糕分他一半。”愿每个努力生活的人都能被温柔以待!

这位博主在微博中表示“广告公司是按客户需求去完成工作,提出需求的是甲方,要做这种正能量新闻是饿了么自己想做。我没按着他们头做事的能力。”

截至发稿,该外卖平台暂未对这位博主的爆料内容进行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