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史上 5G 手机!iPhone SE 三代预计明年春季推出

2021-10-11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市场传出,苹果主力平价机型iPhone SE,将于 2022 年春季推出第三代新机,外形、尺寸基本维持前代设计,主要重点为升级至A15处理器,支持5G服务,新品上市后,等于苹果所有iPhone都支持5G。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将其定位为「史上最便宜的5G iPhone」,新机预计今年 12 月底量产,明年春季上市。目前iPhone系列中最便宜5G手机是iPhone mini,但在iPhone12、iPhone13 系列相继上市后,加上mini销量不佳,市场预料 2022 年mini机型会取消,避免和第三代iPhone SE定位冲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