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担心无法为柏林工厂招到足够人

2021-10-11 16:3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担心无法为柏林超级工厂招到足够的人。

柏林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级工厂,另外三座分别是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以及位于纽约水牛城的超级工厂。

该工厂位于GVZ Berlin-Ost Freienbrink工业园区附近,从去年开始建设。该工厂原本计划于2021年7月投产,但由于环境阻力和审查程序,该工厂的施工多次暂停,从而导致投产时间延迟。目前,特斯拉已经将柏林超级工厂投入运营的时间推迟到2021年底。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可能会在今年11月份投产,12月份开始向客户交付汽车。

一旦投入运营,特斯拉的目标是在柏林超级工厂内生产搭配4680电池组的Model Y汽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布了其柏林超级工厂的首个目标,即每隔45秒就能生产一辆Model Y车身。(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