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Epic Games案中提出上诉 可能会将App Store的变化推迟数年

2021-10-09 07:54 · 稿源: cnbeta

根据公司代表和周五提交的文件,苹果在Epic Games案中提交了上诉通知,并要求暂停允许开发者在应用内添加支付网站链接的禁制令。法官在11月作出决定,如果苹果赢得了反禁制令,那么可能允许开发者规避15%至30%的App Store费用的规则变化可能不会生效,直到该案的上诉结束,这一过程可能需要数年。

9月,联邦法官伊冯娜·冈萨雷斯·罗杰斯在《堡垒之夜》制造商Epic提起的反垄断审判中,对10项罪名中的9项作出了有利于苹果的裁决。Epic正在寻求在iPhone上安装自己的应用商店的能力。苹果公司的总法律顾问凯特·亚当斯当时说,这项裁决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但苹果也被命令对其商店做出重大改变,允许移动应用程序引导消费者使用外部支付方式,这可能为逃避苹果应用商店的费用提供了一个途径。

该禁令目前计划于12月9日生效。

苹果公司没有公开解释其应用程序商店的政策在该命令下会有什么变化,但一些开发者已经开始根据他们对该裁决的解释来开发软件。

苹果公司应用审查部高级主管Trystan Kosmynka在周五的一份文件中说:"在高层次上,我的判断是,如果没有周到的限制来保护消费者、开发者和iOS平台,这一变化将更普遍地损害用户、开发者和iOS平台。"

苹果公司代表说,苹果公司可能会改变其应用程序商店的政策,并与法官进行讨论,从而消除对禁止令的需求。

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公司对其应用分发规则的批评者做出了一些小的让步,以回应诉讼和监管部门的关注,作为限制对其应用商店做出更多重大改变的策略的一部分。苹果公司认为,它应该能够决定哪些软件被允许在iPhone上运行,以便提供该公司所说的更好的用户体验。

在一份描述其中止理由的文件中,苹果引用了它在8月与小型开发商达成的单独解决方案中做出的一些让步。该解决方案仍在等待罗杰斯法官的批准。

苹果公司的律师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说:"所要求的暂停将允许苹果公司保护消费者并保障其平台,同时该公司正在努力解决对该准则的任何修订将涉及的复杂和快速发展的法律、技术、经济问题。"

法官还命令Epic向苹果支付赔偿金。Epic Games在9月提交了一份上诉通知。Epic Games代表拒绝发表评论。

如果应用程序开发商最终能够直接向自己的客户收费,而不使用苹果的应用内购买系统,这将威胁到苹果公司的利润引擎。应用商店是公司服务业务的基础部分,该业务在2020财年的销售额为538亿美元,毛利率为66%,约占苹果公司收入的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