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总部将从加州迁往得州

2021-10-08 09:1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在股东大会上宣布,特斯拉将把公司总部从加州帕洛阿尔托迁往得克萨斯州奥斯汀。

不过,特斯拉计划继续提高加州工厂的汽车产量。“要说明的是,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在加州的活动,”马斯克表示,“我们打算把弗里蒙特和内华达超级工厂的产能提高50%。如果你去我们的弗里蒙特工厂看看,那么很拥挤。”

接着,马斯克解释了搬迁总部的原因。“在这里人们很难买得起房子,必须从很远的地方来上班……在湾区做大规模存在限制。”他表示。

周四的特斯拉股东大会正是在奥斯汀附近的特斯拉在建汽车组装工厂举行。一段时间以来,马斯克对于加州的不满情绪越来越明显。2020年4月,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抨击加州政府官员,把加州因新冠疫情发布的“禁足令”称之为“法西斯主义”。随后,马斯克从他生活了20年的洛杉矶搬往奥斯汀地区居住。加州还对其富有居民征收一些在美国最高的个人所得税,而得州没有个人所得税。(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