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专利显示HomePod可能获得触摸敏感面料和更方便的控制方式

2021-10-05 23:56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可以包含触摸敏感材料和显示控制的织物,以便未来HomePod mini周围的保护壳可以具有额外功能。苹果现在已经获得了一项专利,未来的扬声器将至少使用一部分可以检测触摸的织物。因此,也许HomePod mini的整个声学包裹外壳将被替换,或者只是关键区域将被替换。

苹果获得的新专利名称是"带触摸传感器织物包裹的电子设备"。新授予的专利甚至可能适用于其他苹果设备。例如,Smart Folio键盘就是一种织物。然而该专利集中于音频设备。苹果在专利当中表示,音频设备等电子设备可以包括织物,举例来说,一个扬声器外壳可以用一层织物覆盖。织物上可以有开口,以允许声音从设备内发出。

然而增强扬声器的功能可能具有挑战性,例如,将输入和输出设备整合到带有织物层的扬声器中可能很困难。如果不注意,用户可能会发现向扬声器提供输入和从扬声器接收输出很麻烦。如果能在侧面轻敲,或者用手指沿着扬声器的长度滑动来改变音量,那就会好很多。

苹果认为,触摸传感器可用于检测织物层上的触摸输入,触摸传感器可包括电容式触摸传感器电极,包括驱动线和感应线。驱动线和感应线在某些键盘设计中可以看到,一个代表水平路径,一个代表垂直路径。当一个键被按下时,或者在这种情况下,一段织物被触摸,它被登记在这两条线的交叉点上,因此设备可以准确地确定用户要按的东西。

苹果专利显示,在一些安排中,触摸传感器是由织物层中的导电股形成的。在其他安排中,触摸传感器是由基材上的导电痕迹形成的。该专利详细介绍了基材,还提供了许多"其他安排",以涵盖触敏织物每一种可想象的用途。不过,它也花了一些时间来说明用户如何判断他们的按压或触摸是否被记录。苹果公司提议用编织在织物上的显示屏来为用户提供触摸回馈。发光元件和/或具有不同视觉特征的织物可用于标记织物的触摸敏感区域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