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换屏实测:确实能重新启用Face ID 但过程非常复杂

2021-10-03 13:38 · 稿源: cnbeta

油管频道 Phone Repair Guru 日前分享的视频中,即便是 iPhone 13 的屏幕更换为另一个原装屏幕,也会出现“无法验证此 iPhone 有一个真正的苹果显示屏”。随后他表示确实有一些变通的方法重新启用 Face ID,但由于太过复杂大部分维修店不会这样做。

考虑到这一点,英国第三方维修店 iCorrect 证明,在不丢失 Face ID 的情况下更换 iPhone 13 屏幕是可能的,但是,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在一篇博文中,iCorrect 解释了为什么 iPhone 13 在更换屏幕时禁用 Face ID,还介绍了自苹果在 iPhone X 上引入这项技术以来的背景。

博文中写道:

根据我们的研究,iPhone 通过嵌入在屏幕上的微芯片与屏幕进行通信。这个屏幕微芯片是一个集成电路(电子元件组装成一个单元),负责将你的模拟触摸(你的手指按在屏幕上产生的模拟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供你的 iPhone 理解,因为你的 iPhone 是一台微型计算机,不理解模拟信号)。

(......)iPhone 13的屏幕集成电路现在不仅充当 ADC,启用 True Tone,携带非正版信息的 ROM,而且现在还与 Face ID 进行通信。我们相信这种与 Face ID 的通信是 iOS 15 的一个错误。但它向我们展示了未来屏幕集成电路将变得多么复杂的一幕。我们预计下一代 iPhone 将包含两个生物识别技术,即 Face ID 和屏幕 Touch ID。 我们预计未来更换屏幕时,需要禁用屏幕内的 Touch I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